close

怎麼感覺很不真實,很不想承認,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幾年,長出差的Ray,我們彼此能相聚的日子不外乎是周四~周日或是周五~周日!所以常有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是無法相聚首的!

 

今年也不例外!他在台中出差,我在台北上班,晚上回到家用Skype聊天,旁邊還有很多電燈泡!!我倆真心的交談機會都沒有!

 

不過,我似乎也免疫了,情人節不再是那個很重要,很值得紀念的日子!(雖然這天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是我倆真正成為情人的日子嘛!)不是說不用紀念,而是全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地在一起更重要吧!

 

雖然說我對於他這十年來表達心意的方式總是頗有微詞,似乎總是學不會,不過,我自己現在也是半巾八兩啦!(要改進!要修正!)

 

用心過生活,是現在的目標!遠望一下明年的情人節剛好是農曆新年的初五,,我們會在婆家一起過!(這是代表我們又減少一次表達心意的機會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