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病的一天!想不出要寫啥!那就來紀錄這個冬日的迫病好了!

 

回家翻了一下整個冬季的看病收據,至少就有4,最嚴重的一次是鼻涕咳嗽齊來,流也流不完的鼻水至少3周後才漸漸退去! 家中有幼兒,一旦我們大人生病,以前都不太注意的小細節,現在也不得不仔細一點!勤洗手,帶口罩是必備的!

 

這次的身體發冷與全身酸痛,這個冬季已來襲擊了我兩回!藥吃下去,睡一覺後就好多了!每次都想不用藥讓它慢慢好,可是弱雞身體似乎聽不到我的聲聲呼喚,就算是在服用幾乎一個月的田原香滴雞精後,還是被Ray嘲笑說,「沒有用唷!怎麼又迫病了?

 

每次一生病,心中比較負面的情緒即會擁上,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也不好啦?胡思亂想,煩惱這,煩惱那的,那時期若是看到有關健康的新聞也都會特別敏感!我想生病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我會多珍惜一切,多看開一切,多對自己及家人關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