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不是我的前世小情人!但卻是我今生很重要的伴!!

因為某些時刻,她代替了她的阿爸Ray陪伴了我很多小時光!

想想,從她出生到現在,我獨自帶她坐火車或公車的次數大概就超過5次以上吧!從揹著她到牽著她,不耐走的她,此次的國父紀念館的元宵花燈母女行,我還是帶了推車出門,免得我自尋死路,呵!

 IMG_0362.JPG  

晚上還有約,Ray趁空檔去保養車子,我母女倆就在國父紀念館中遊走,看花燈,吃麵包,還能表演一下四連拍!(真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呀!)好希望這樣的純真可以一直延續下去...每每回頭看菲的照片,都是讓人會心一笑,心裡滿滿地...這就是幸福呀!!

 

 IMG_0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