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難得滿檔!

中醫à爸試駕à午餐à石岡水庫(自行車走走)à高速公路(爸駛)à晚餐 金蓬萊

午餐: 小林無骨鵝肉海鮮

例行兩周一次的中醫行,剛好遇到爸媽也不用回新竹,那就來讓爸練練他的新車吧!


Cefiro陪伴了我們13個年頭,剛好Ray有了新的公務車,那就把我們原先的Honda CR-V給爸替換掉老車,讓他開開所謂的休旅車,!!Ray直說等爸習慣之後,因為視野好,一定會捨不得換回小房車,!不懂車的我,只希望他倆都能平安開車,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啦!!

 

小林鵝肉,加上今天來是第三次了,真的很不錯唷!!能讓我們再度上門的餐坊都算是Pro,不油不鹹不膩,雖無富麗的裝潢,但卻有五星級飯店的食感,今日爸媽也一同讚聲啦!!

 

飯後讓爸再道路駕駛一下,我們來到石岡水庫晃晃,還讓我們遇到今年首發的櫻花照,美嗎?

IMG_0420.JPG  

 

這回騎單車,Ray載菲,我自個兒騎一台,Ray教我如何變速搭配路段,實地演練,真的有比較輕鬆耶!不過中間有一段,我大概是加速過快,整個上坡我竟然是左右不停地搖晃,那中間有個剎那,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會摔倒,還好,老天保佑,我就這樣鬼叫鬼叫有驚無險地度過這關!!心臟真的快跳出來啦!阿彌陀佛!

IMG_0426.JPG  

 

回到台北後,今天還有與甫從日本遊玩回來的姐一家子一同來到天母的金蓬萊餐廳,素聞此為名店,一起來見證是否不虛此行!!婆家都在南部的我們,結婚後就沒過過所謂的初二回娘家,所以今日算是補過啦,難得可以整家人聚在一起,我想,爸媽是開心的!小孩們是歡樂的!

20120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